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更新认可疫苗接种纪录地区名单
****************
  政府今日(九月十日)公布,已与孟加拉、尼泊尔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完成商讨,将认可孟加拉、尼泊尔及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等地区发出的疫苗接种纪录,作为曾于A组指明地区逗留的香港居民的认可疫苗纪录之一。相关安排将由九月十五日凌晨零时起实施。

  由九月十五日凌晨零时起,持有由孟加拉、尼泊尔或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相关主管当局发出并符合指定格式疫苗接种纪录的香港居民,可从A组指明地区登机来港。有关旅客所接种的疫苗,必须为列于政府「就指明用途认可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列表」上的疫苗。
 
  政府亦已与新加坡政府完成商讨认可疫苗接种纪录的安排,同样由九月十五日凌晨零时起实施。虽然新加坡目前并非A组指明地区,但有关安排可便利持该国相关主管当局发出并符合指定格式疫苗接种纪录的香港居民,从A组指明地区登机来港。

  疫苗接种纪录获认可的地区名单胪列于附件,并会上载至政府2019冠状病毒病专题网站。

  政府会继续与其他地区就疫苗接种纪录认可安排进行商讨。当政府与这些地区陆续达成认可安排后,将更新名单。
 
2021年9月1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46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