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外展队继续马不停蹄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九月六日)与会德丰有限公司主席吴宗权,一起视察政府外展队为该企业其中一批约230位员工及家属等接种复必泰疫苗。
 
  聂德权说:「在全球疫情仍然严峻和变异病毒株的威胁下,接种疫苗刻不容缓。我们一定要全力提高接种率,基本上适合接种疫苗的便应该去接种,即是说『应打尽打』,护己护人。」
 
  「要让经济活动能持续进行以及防范新一波疫情在社区大爆发,企业或机构的经营者须做足准备应对,员工接种疫苗或定期进行检测是不可或缺的。我呼吁他们仿效政府的做法,要求所有员工,除医学上不宜者外,接种疫苗,否则须自费定期接受病毒检测。」
 
  自公务员事务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种服务以来,今日是第113次为企业和团体提供接种服务,合共约16 300人受惠。这些企业和团体包括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广播机构、建造业界、公共事业机构、物业管理公司、大学、主题公园、保险企业、地区团体、长者中心和商场等。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何文田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市民可以透过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了解更多有关疫苗的资讯,以及透过网站的预约系统预约接种疫苗。
 
2021年9月6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5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会德丰有限公司主席吴宗权今日(九月六日)视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队于该企业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左一)、吴宗权(左二)、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黄光耀(右二)与一名完成接种疫苗的职员(中)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会德丰有限公司主席吴宗权今日(九月六日)视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队于该企业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外展队为即将接种疫苗的员工登记。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和会德丰有限公司主席吴宗权今日(九月六日)视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种服务队于该企业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聂德权(中)、吴宗权(右七)、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常务董事黄光耀(左七)与该企业员工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