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祝贺朱文佳和陈浩源为香港夺得两面奖牌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东京2020残疾人奥运会(残奥会)今日(九月五日)举行最后一日赛事,香港羽毛球运动员朱文佳和陈浩源分别在男子SH6级别和WH2级别单打赛,为香港特区夺得银牌和铜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代表全体立法会议员致函祝贺两位运动员,并向他们的教练及支援团队致谢。 

  梁君彦表示:「羽毛球是今届残奥会新增项目,朱文佳和陈浩源首征残奥会展现精湛技术,攻守兼备,在世界各地顶尖选手之中脱颖而出,为香港赢得两面奖牌,成绩令人振奋。」

  梁君彦续说:「朱文佳反应敏捷,和对手球来球往,争持激烈,打出水准,摘下银牌。而陈浩源虽然一度落后,但他冷静作赛,耐力非凡,最终获胜。两位运动员永不言败的精神,是每一位香港市民的榜样。他们在残奥会勇夺奖牌,既为香港羽毛球坛开创辉煌新一页,亦为中国香港代表队在今届残奥会划上完美句号。」
 
2021年9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4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