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会议非官守议员祝贺朱文佳和陈浩源在东京残奥会勇夺一银一铜
******************************
下稿代行政会议秘书处发出:

  行政会议(行会)非官守议员今日(九月五日)热烈祝贺香港运动员朱文佳和陈浩源在东京2020残疾人奥运会(残奥会)羽毛球男子SH6级单打和男子WH2级单打项目,分别为香港赢得一面银牌和一面铜牌,并向他们的教练及团队衷心致意。

  行会非官守议员召集人陈智思表示:「羽毛球在今届残奥会首次正式成为比赛项目,朱文佳把握机会,充分展现其过人技术,过关斩将,勇夺银牌;陈浩源亦不负众望,凭着精湛表现,摘下铜牌,一同缔造历史。」

  「两名运动员坚持不懈,冲破障碍,在羽毛球场上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他们不轻言放弃、勇于追求梦想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中国香港代表团在今届残奥会夺得两银三铜共五面奖牌。行会成员感谢一众运动员的努力,无论得奖与否,都充分体现运动员的坚毅精神。行会成员期望香港运动员日后继续在国际体坛发光发亮。
 
2021年9月5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2时47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