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投资推广署在葡萄牙卡斯卡伊斯举行酒会(附图)
*******************************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与投资推广署九月三日(卡斯卡伊斯时间)在葡萄牙卡斯卡伊斯举办酒会,以加强香港与葡萄牙的经济联系。是次活动为当地商界及政府人员而设,并获葡萄牙香港工商会鼎力支持。

  驻布鲁塞尔经贸办代表在酒会致辞时强调香港作为通往粤港澳大湾区商机门户的角色。此外,香港拥有充满活力的创新及科技界和政府的支持政策,是国际商业合作和初创企业试运的完美平台。经贸办代表又指香港丰富的文化生活亦令其成为居住、工作和求学的理想地点,鼓励宾客探索这个亚洲国际都会。
 
2021年9月4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6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驻布鲁塞尔经济贸易办事处与投资推广署九月三日(卡斯卡伊斯时间)在葡萄牙卡斯卡伊斯举办酒会,以加强香港与葡萄牙的经济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