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舞银幕」系列十月呈献电影《探戈传奇》
**********************
  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的「舞银幕」系列继续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十月将会放映由阿根廷探戈传奇舞蹈团演出的《探戈传奇》电影版本。

  《探戈传奇》展示多段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和舞会的著名探戈舞。表演由阿根廷顶尖的探戈传奇舞蹈团倾力演出,舞团造诣非凡,成员中既有才华洋溢的年轻舞者,亦有经验丰富的探戈舞星,再配以歌手献唱与乐队即场合奏,呈现出探戈这种糅合热情音乐与舞蹈的艺术发展。

  探戈传奇舞蹈团的成员中有十位世界探戈冠军和多名曾获奬的舞者,还有一队出色的四人乐队和两位歌唱好手。舞团亦有一组杰出的技术人员和一名阿根廷顶尖服装设计师作全面幕后支援。

  探戈传奇舞蹈团由马列拉‧马尔当纳度与巴勃罗‧索萨所创立,二人曾参与多个顶尖的探戈表演,迄今曾于全球超过四十个国家作巡回演出,备受国际媒体好评。两人于一九九六年首次作专业登台,演出由艾德罗‧阿甘包所导演及编舞的作品。于二○○○年舞团创作了《阿尔玛日探戈》,并在阿根廷和南美其他地方作巡演。

  探戈传奇舞蹈团《探戈传奇》为「舞银幕」系列其中一套所放映的电影,于十月九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及十月十日(星期日)下午四时在牛池湾文娱中心剧院举行。票价一律六十元,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可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programs_1182.html

  同属「舞银幕」系列的电影有九月十七至十八日放映的奇德彼霍现代舞团《千里查大人》和九月十八至十九日放映的蠢蛋一族《2020》,节目详情可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dance
 
2021年9月3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