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外展队再次在商场提供即场新冠疫苗接种服务(附图)
**************************
  继在观塘商场提供无须预约的新冠疫苗接种服务后,政府外展队今日(九月二日)在乐富广场的临时接种疫苗柜位,即场为商场租户和市民接种复必泰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与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领展)行政总裁王国龙,一起到场视察市民接种疫苗的情况。
 
  聂德权说:「领展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在商场设立临时接种疫苗柜位,提升疫苗接种率。我希望这个安排可以方便一些市民『想打针、即打针』,即场接种疫苗,亦可以方便一些较年长和居住在附近的街坊。当市民经过这里时,也可以注意到接种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我呼吁长者把握时机,在冬季流感季节尚未来临之前,完成接种新冠疫苗。这是疫情下保护自己的最佳方法。」
 
  「疫苗接种计划推行已超过半年,外展服务最初多为企业提供疫苗接种服务。现在,我们是时候转战地区层面,在地区尽量以不同方法网罗更多人接种疫苗。」
 
  目前,市民接种疫苗的途径非常方便,可以透过疫苗接种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预约到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或医院管理局普通科门诊诊所接种疫苗,或自行跟参与疫苗接种计划的私家医生或诊所预约。此外,21间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每天向60岁或以上人士,以及12岁或以上的学生,派发「即日筹」,让他们在派发筹号当天的指定时段于接种中心接种疫苗。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何文田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9月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5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府外展队今日(九月二日)在乐富广场的临时接种疫苗柜位,即场为商场租户和市民接种复必泰疫苗。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前排左)与一名参与疫苗接种活动的长者交谈。旁为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国龙(后排左)。
政府外展队今日(九月二日)在乐富广场的临时接种疫苗柜位,即场为商场租户和市民接种复必泰疫苗。
政府外展队今日(九月二日)在乐富广场的临时接种疫苗柜位,即场为商场租户和市民接种复必泰疫苗。图示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与一名参与疫苗接种活动的长者交谈。旁为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国龙(右一)。
政府外展队今日(九月二日)在乐富广场的临时接种疫苗柜位,即场为商场租户和市民接种复必泰疫苗。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左)与领展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王国龙(右),一起到场视察市民接种疫苗的情况。
政府外展队今日(九月二日)在乐富广场的临时接种疫苗柜位,即场为商场租户和市民接种复必泰疫苗。约450人在乐富广场即场接种,或到界限街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