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行政长官祝贺梁育荣在东京残奥会为香港夺得铜牌(附图)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一日)热烈祝贺香港运动员梁育荣在东京2020残疾人奥运会硬地滚球混合BC4级个人赛中,为香港赢得一面铜牌。
   
  林郑月娥说:「梁育荣发挥其丰富经验,沉着应战,以卓越表现为香港夺得铜牌,可喜可贺。他至今已在各届残奥会为香港赢得五面奖牌,包括四面个人赛奖牌,香港市民都对他的成就感到无比自豪。我预祝他在稍后的双人赛继续有高水准的发挥,为港争光。」
   
  梁育荣在硬地滚球BC4级国际赛事屡夺殊荣,包括在二○○四年雅典残奥会个人及双人赛夺得金牌,在二○一六年里约残奥会个人赛夺得金牌,及在二○○八年北京残奥会个人赛夺得银牌。他亦曾在二○一四年世界锦标赛个人及双人赛取得金牌。
 
2021年9月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9时3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九月一日)透过电视直播观赏东京2020残疾人奥运会硬地滚球混合BC4级个人赛,为香港运动员梁育荣打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