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
***********************************
  由运输及房屋局副局长苏伟文博士主持的「支援非政府机构推行过渡性房屋项目的资助计划」评审委员会昨日(八月三十日)及今日(八月三十一日)上午透过视像举行第七次会议。
 
  评审委员会同意资助以下的过渡性房屋项目:

(一)齐惜福有限公司建议的荃湾联仁街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一亿五百零五万元,预计可提供约191个单位。

(二)聚贤荟有限公司建议的坚尼地城北街29—31号及厚和街39—45号(空置住宅单位)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三百二十万元,预计可提供约16个单位。

(三)啬色园建议的黄大仙黄大仙道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一亿二千三百七十五万元,预计可提供约225个单位。

(四)基督教家庭服务中心建议的将军澳唐贤街及至善街交界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一亿三千四百二十万元,预计可提供约244个单位。
 
(五)香港社区组织协会有限公司建议的柴湾常安街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五千二百八十万元,预计可提供约96个单位。
 
(六)香港仔街坊福利会有限公司建议的赤柱佳美道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二千二百万元,预计可提供约40个单位。
 
(七)香港路德会有限公司建议的元朗八乡粉锦公路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二亿八千八百一十五万元,预计可提供约510个单位。
 
(八)仁爱堂有限公司建议的元朗洪水桥过渡性房屋项目。计划的总拨款额为二亿二千二百二十万元,预计可提供约404个单位。
 
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