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立法会祝贺王婷莛勇夺残奥会女子乒乓球铜牌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香港乒乓球运动员王婷莛今日(八月二十八日)为香港特区在东京2020残疾人运动会(残奥会)女子TT11级别单打赛事勇夺铜牌,是‍中‍国香港代表队(港队)在今届残奥会的首面奖牌。立‍法‍会主席梁君彦代表全体立法会议员致函祝贺王婷莛,并向她的训练团队致谢。

  梁君彦表示:「王婷莛首战残奥会展现非凡实力,在小组赛击败上届残奥会金牌得主。她冷静应战,表现出色,打出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梁君彦亦向其他香港残奥运动员送上祝福和鼓励:「不论成绩如何,运动员坚毅不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各位在全力争胜的同时,亦好好享受与世界各地选手较量的每场比赛。」梁君彦相信全港市‍民在延续奥运炽热的气氛下,继续支持港队,为他们喝采打气。
 
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2时18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