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公众可于九月十日前就巴士新专营权提交意见
********************
  政府发言人今日(八月二十七日)提醒市民可于九月十日或之前,就城巴有限公司(机场及北大屿山巴士网络专营权)(城巴(专营权二))、龙运巴士有限公司(龙运)及新世界第一巴士服务有限公司(新巴)巴士网络新专营权的相关要求提交意见。

  城巴(专营权二)及龙运现有的专营权于二○二三年五月一日届满,而新巴的专营权则于二○二三年七月一日届满。三间专营巴士公司已表示有意申请为期十年的新专营权。

  政府在六月邀请公众于六月十八日至九月十日期间,就三个新专营权的相关要求提交意见。相关文件可在运输及房屋局网站(www.thb.gov.hk)和运输署网站(www.td.gov.hk/tc/buspc/index.html)下载。

  公众可透过运输署网站的网上表格、邮寄(九龙油麻地海庭道11号西九龙政府合署南座16楼运输署巴士及铁路科)、传真(2802 2679)或电邮(bus-franchise@td.gov.hk)提交书面意见。
 
2021年8月27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