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东京2020奥运会中国香港代表队巴士巡游接受市民祝贺
**************************
  东京2020奥运会中国香港代表队成绩彪炳,凯旋归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特区政府)与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港协暨奥委会)将在八月十九日(星期四)上午安排代表队成员参与巴士巡游,让市民能够一睹他们的风采。
        
  参与巴士巡游的香港运动员、教练及其他代表队成员将会乘坐两辆开篷巴士,由红磡前往西九文化区戏曲中心,出席特区政府和港协暨奥委会为他们而设的返港欢迎仪式。

  巴士巡游的最佳观赏位置为沿弥敦道和广东道。开篷巴士大约上午九时四十分抵达佐敦道与弥敦道交界,随后沿弥敦道南行并途经海港城附近的一段广东道。欢迎市民在上述位置挥手欢呼支持香港运动员,分享他们成功挑战自己并取得佳绩的喜悦。
        
  为减低2019冠状病毒病在社区的隐形传播风险,市民出席巴士巡游活动时,须遵守相关的防疫规定,并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2021年8月17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