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媒体艺术家梁基爵九月呈献艺术科技舞台创作《仍…息在零地》
****************************
  香港媒体艺术家梁基爵将于九月展演《仍…息在零地》,融合艺术与创新科技,以音乐和舞台表演描述当下,为观众带来崭新的舞台体验。

  延续由香港演艺学院呈献的原创作品《息在零地》,梁基爵在今次舞台创作中运用媒体艺术、声音装置、电子音乐和流动影像,将舞台打造成一件敲击乐器,再透过人与机械臂的对话贯连,探讨人类生活在科技世代与机器的关系。

  梁基爵是一名拥有双硕士学位的作曲家、编曲家、音乐总监及监制,并拥有多年跨界别的艺术创作经验,其音乐结合视觉、机电互动程式、工艺制作及装置艺术于一体,创作出更完全的音乐经验。近年他多项媒体装置和声音装置作品分别于法国、雅典、香港及台北展出。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现正开展东九文化中心启用前的准备工作,是次透过呈献《仍…息在零地》的崭新舞台体验,在社区层面推广艺术科技的发展,从而带动公众对艺术和科技的兴趣和认识,以期为表演艺术开拓新的观众群。

  《仍…息在零地》于九月十日(星期五)、九月十一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和九月十二日(星期日)下午三时在葵青剧院演艺厅举行。票价分一百五十元、二百二十元及三百二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可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电二六九四 二五九七或浏览网页ticket.urbtix.hk/internet/zh_TW/eventDetail/42252
 
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