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出售绿表置居计划单位2020/21」搅珠仪式八月十日直播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员会发出:
 
  香港房屋委员会(房委会)今日(八月八日)宣布,「出售绿表置居计划单位2020/21」(「绿置居2020/21」)搅珠仪式于八月十日进行。搅珠仪式由房委会资助房屋小组委员会主席黄碧如主持。
 
  房委会发言人说:「『绿置居2020/21』将进行搅珠,以决定申请者按其申请编号最后两个数字而订的先后次序。按近期销售计划的安排,整个搅珠过程将在房委会的脸书专页上直播,不会安排公众及传媒出席。」
 
  搅珠仪式于八月十日早上十时三十分开始。有兴趣观看搅珠直播的人士可浏览房委会脸书专页(www.facebook.com/HKHousingAuthority)。
 
  发言人说:「『绿置居2020/21』的搅珠结果会于当日下午上载至房委会/房屋署的专用网页(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20-21)。网上递交申请的申请者将于搅珠仪式完成后,陆续收到电邮通知有关搅珠结果。」
 
  发言人补充说:「房委会预计在二○二一年十月开始进行『绿置居2020/21』选楼。」
 
2021年8月8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