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普通科门诊诊所延长2019冠状病毒病科兴疫苗接种服务
**************************
下稿代医院管理局发出:

  医院管理局(医管局)发言人今日(八月六日)宣布,医管局会配合政府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辖下26间选定普通科门诊诊所的2019冠状病毒病科兴疫苗接种服务将会延长至十月底,其后普通科门诊诊所将会集中人手及资源提供季节性流感疫苗及肺炎球菌疫苗接种服务。
   
  26间选定普通科门诊诊所将于九月二十八日后停止提供第一剂2019冠状病毒病科兴疫苗的接种服务,而第二剂疫苗的接种服务则在十月二十六日后终止。至于普通科门诊诊所为其覆诊病人就疫苗接种提供的评估服务则会继续维持。
   
  医管局发言人表示:「为配合有关接种计划,医管局由今年二月二十六日开始,分阶段在辖下26间普通科门诊诊所提供科兴疫苗接种服务,至今已为市民接种超过14万剂科兴疫苗。」
 
2021年8月6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6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