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屯门区新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开始运作
********************
  由民政事务总署(民政总署)拨款资助运作,位于屯门的ONE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ONE中心)今日(八月一日)开始正式运作。

  ONE中心将为少数族裔人士提供一系列的支援服务,以协助他们尽早融入社区。

  中心提供的支援服务包括广东话和英语班、功课辅导班、少数族裔青少年专设计划、新来港少数族裔人士启导及认识社区活动,以及融和活动和辅导及转介服务。此外,中心亦会提供其他服务,协助少数族裔人士使用公共服务,包括上网服务,以及派发多种语言的服务指南及单张,提供有关政府和非牟利机构服务的资讯。

  中心设于屯门业旺路101号弦海一楼101及102室,面积约四百一十五平方米。除公众假期外,中心每周开放六天(包括星期日),逢星期二休息。服务时间为上午九时至晚上九时。

  现时,民政总署拨款资助另外六间非牟利机构,营运五间分别位于湾仔、油尖旺、观塘、元朗和葵青的少数族裔人士支援服务中心及两间分别位于深水埗和东涌的分中心,提供一系列的支援服务,协助少数族裔人士融入社区。

  民政总署透过公开邀请提交建议书的程序,拣选香港路德会社会服务处和新家园协会负责联合营运位于屯门的新中心。区内的多元色彩闪耀坊中心(SHINE中心)同日停止营运。
 
2021年8月1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0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