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环署持续为特定群组安排免费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服务
***************************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发言人今日(七月三十一日)表示,除为上水屠房从业员提供定期检测服务外,食环署会继续为特定群组,包括高接触群组的街巿摊档从业员及驻场人员、持牌小贩及冻房从业员等,安排免费2019冠状病毒病检测服务,以保障公众健康。计划的网上登记截止日期已延至八月三十一日,曾经登记并已接受检测的高接触群组亦可再次登记。
 
  根据计划,检测承办商(Prenetics Limited)负责提供一站式采样及检测服务。有关检测计划的详情,可致电检测承办商热线(3008 8319)或浏览食环署网页(www.fehd.gov.hk/tc_chi/events/covid19_test/info_20200926.html)。
 
  此外,「疫苗气泡」下选择以C类及D类运作模式运作的餐饮处所名单,除已上载至食环署「疫苗气泡」专题网页(www.fehd.gov.hk/tc_chi/events/covid19/vaccine_bubble_locations.html)外,相关资料亦已在「资料一线通」网站 (data.gov.hk)发放,方便业界及公众运用。
 
  为减低2019冠状病毒病传播的风险,发言人呼吁有关人士继续遵从《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第599F章)的指示,持续保持个人及环境卫生,确保处所清洁卫生及食物安全。
 
2021年7月31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