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呼吁餐饮业、街市、小贩及冻房员工接种新冠疫苗(附图/短片)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七月三十日)出席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在荔枝角政府合署举办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健康讲座,鼓励餐饮业、街市、小贩及冻房员工尽早接种疫苗。

  食环署邀请临床微生物及感染学专科医生龙振邦医生为主讲嘉宾,共有约170名业界人士参加。龙振邦医生在讲座上向参加者讲解疫苗原理、保护作用和接种须知等,并在问答环节解答有关疫苗接种的问题。

  陈肇始教授在致辞时表示:「全球疫情仍然严峻,在变异病毒株的威胁下,要巩固香港的免疫屏障,实有赖市民同心履行公民责任,广泛接种新冠疫苗。我强烈呼吁各行业及团体积极响应『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踊跃接种疫苗,以保护自己和家人。」

  「餐饮业界、街市及冻房从业员都是重要持份者,有见及其工作性质或有机会经常接触市民,接种新冠疫苗对保障从业员自身及市民健康和确保相关业务正常运作尤为重要。」

  陈肇始教授又提醒与会人士要继续同心协力及持之以恒地遵守预防及控制疾病的相关规例,持续保持个人及环境卫生,确保处所清洁卫生及食物安全。

  食环署于荔枝角公园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及官涌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预留名额,让参加者在讲座后随即前往接种疫苗,并安排工作人员协助参加者预约接种第二剂疫苗。参加者如果今日未能抽空接种疫苗,食环署职员亦协助他们预约稍后前往接种中心接种。
 
2021年7月30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8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七月三十日)出席食物环境卫生署在荔枝角政府合署举办的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健康讲座,鼓励餐饮业、街市、小贩及冻房员工尽早接种疫苗。图示陈肇始教授在讲座致欢迎辞。
食物环境卫生署(食环署)今日(七月三十日)在荔枝角政府合署举办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健康讲座,鼓励餐饮业、街市、小贩及冻房员工尽早接种疫苗。图示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左五)、讲座主讲嘉宾龙振邦医生(右四)、食物及卫生局常任秘书长刘利群(右五)、食环署署长杨碧筠(左四)、食环署副署长黄淑娴(左三)及其他嘉宾在讲座前合照。
食物环境卫生署今日(七月三十日)在荔枝角政府合署举办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健康讲座,鼓励餐饮业、街市、小贩及冻房员工尽早接种疫苗。讲座由临床微生物及感染学专科医生龙振邦医生任主讲嘉宾,共约170名业界人士参加。

网上广播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呼吁餐饮业、街市、小贩及冻房员工接种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