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将推出优化措施
******************************
  工业贸易署(工贸署)明日(七月三十日)起分阶段就「发展品牌、升级转型及拓展内销市场的专项基金」(「BUD专项基金」)推出优化措施。
 
  「BUD专项基金」的资助地域范围将由20个已与香港签署自由贸易协定(自贸协定)的经济体,分阶段扩展至37个已与香港签署自贸协定及/或促进和保护投资协定(投资协定)的经济体。于七月三十日起生效的第一阶段,基金的资助地域范围将扩大至日本和韩国,而每家企业的累计资助上限将由四百万元增加至六百万元。优化措施概览及推行时间表载列于附件。
 
  工贸署发言人说:「即将推行的优化措施能进一步支援企业充分利用投资协定提供的更佳保障,发展更多样化市场。我们也为企业提供更多资助,让他们抓紧国家的双循环发展策略的机遇。」
 
  有关优化措施的详情,可浏览「BUD专项基金」网页 (www.bud.hkpc.org)。
 
  如有任何查询,可联络「BUD专项基金」秘书处(电话:2788 6088)。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7时55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