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保安局局长视察大潭峡惩教所(附图)
*****************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上午视察大潭峡惩教所,了解惩教所的工作环境,以及如何将科技融入日常管理及保安范畴,提升运作效率及推动人性化管理。
 
  改建后的大潭峡惩教所是惩教署第一所「智慧监狱」。邓炳强听取惩教署署长胡英明介绍院所内引入高科技的四个主要系统,即「保安及监察系统」、「运作及管理系统」、「在囚人士自我管理系统」和「强化职员能力系统」,以及惩教署的「智慧监狱」未来发展。
 
  邓炳强亦观看惩教所人员的处境示范,并与他们会面,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邓炳强喜见大潭峡惩教所在注入智慧元素的现代化管理模式后运作顺畅,有效减省惩教所人员日常繁琐的工作程序,改善他们的工作环境。
 
  随着因为触犯暴动相关罪行的人士陆续被羁押在惩教院所,还押在囚人数持续上升,惩教署人员面对着前所未有的挑战。邓炳强感谢惩教人员一直秉持专业态度,以无畏无惧的精神坚守刑事司法体系最后防线,肩负起「惩教并重」的使命。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6时57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上午视察大潭峡惩教所,了解惩教署第一所「智慧监狱」如何应用科技。图示邓炳强(左)听取惩教署署长胡英明介绍院所内的「人员进出管理系统」。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上午视察大潭峡惩教所,了解惩教署第一所「智慧监狱」如何应用科技。图示邓炳强(右)听取惩教署署长胡英明介绍院所内供羁押人士使用的智慧手带的功能。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上午视察大潭峡惩教所,了解惩教署第一所「智慧监狱」如何应用科技。图示邓炳强(左)听取惩教署署长胡英明介绍院所内供羁押人士使用的综合智能通讯系统。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上午视察大潭峡惩教所,了解惩教署第一所「智慧监狱」如何应用科技。邓炳强(左二)欣悉职员电子手帐系统方便人员执行正常职务,有效减省日常繁琐的工作程序。
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左三)今日(七月二十二日)上午视察大潭峡惩教所,并与惩教署人员会面,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