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外展队为港大师生接种新冠疫苗(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与港大校长张翔教授及李嘉诚医学院院长梁卓伟教授,一同视察该校约300名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

  聂德权说:「随着港大计划在新学年恢复面授课堂,学生之间将会有不少接触,而大学校园以至宿舍有不少公用设施。人流增多,病毒传播的风险亦会上升,无论学生或者教职员也应该为健康着想,尽快接种新冠疫苗。我希望当更多师生接种疫苗后,可以早日重新开展较全面的校园生活。」

  除了港大之外,香港中文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浸会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已先后响应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为大学成员安排接种新冠疫苗。

  聂德权呼吁不同界别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鼓励大家尽早接种疫苗,透过大幅提升疫苗接种率,尽速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让社会早日回复常态。

  自公务员事务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建造业界、公共事业机构、物管企业、大学、主题公园和地区团体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种服务。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香港大学鸭脷洲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7月21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4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视察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图示港大学生和教职员在疫苗接种区等候接种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视察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左三)、港大校长张翔教授(左一)和港大李嘉诚医学院院长梁卓伟教授(左二)与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前港大图书馆馆长简丽冰博士(右二)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视察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中)和港大李嘉诚医学院院长梁卓伟教授(左)与一名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交谈。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中)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与港大校长张翔教授(右)及港大李嘉诚医学院院长梁卓伟教授(左),一同视察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二十一日)到访香港大学(港大),视察该校学生和教职员在校园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左)与一名准备接种新冠疫苗的港大职员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