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2021年个人资料(私隐)(修订)条例草案》将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和二读
***********************************
下稿代立法会秘书处发出:

   立法会七月二十一日(星期三)上午十一时在立法会综合大楼会议厅举行会议。在会议上,《2021年个人资料(私隐)(修订)条例草案》将会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和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2021年财务汇报局(修订)条例草案》亦将会提交立法会作首读和二读,有关的二读辩论将会中止待续。

  政府议案方面,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将根据《借款条例》动议两项拟议决议案,决议案内容分别载于附录一至二。

  议员议案方面,葛珮帆将提出一项有关立法打击网上虚假资讯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三。郭伟强和张宇人将分别就葛珮帆的议案提出修正案。

  陈健波将提出一项有关推动公共健康政策,享受优质老年生活的议案,议案内容载于附录四。

  此外,周浩鼎和李慧琼将分别根据《释义及通则条例》第34(4)条动议两项延展附属法例修订期限的拟议决议案,决议案内容分别载于附录五至六。

  在会议上,议员亦会就不同政策范畴向政府提出二十二项质询,其中六项要求政府作口头答覆。

  公众人士可透过立法会网页(www.legco.gov.hk)索取上述会议的议程,亦可透过立法会网页的「网上广播」系统,即场收看或收听会议;如欲亲临立法会综合大楼旁听会议,请于办公时间内致电3919 3399预留座位。
 
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9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