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荃湾海滨单车径全面开通(附图)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于荃湾海滨的单车径及单车汇合中心全面开通。这段由荃湾海滨公园至湾景花园的单车径长2.3公里,属82公里长的新界单车径网络主干线的一部分。

  使用荃湾海滨段的市民沿途可欣赏蓝巴勒海峡和青衣岛的优美风景,而且途经荃湾海滨公园、荃湾公园、荃湾体育馆等公众休憩及康乐场地。单车径沿途的配套设施包括休息处、单车泊位,以及一个设有单车练习场、洗手间、饮水器、有盖座椅等设施的单车汇合中心,便利市民休憩或畅游海滨。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安排单车大使在单车径开放初期协助市民,并会不时举办单车安全推广活动,详情可浏览新界单车径网络专题网站(www.ntctn.hk)。「香港出行易」一站式交通运输流动应用程式亦载有荃湾海滨段的路线图。
 
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9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于荃湾海滨的单车径及单车汇合中心全面开通。图为毗邻荃湾海滨公园的单车径。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于荃湾海滨的单车径及单车汇合中心全面开通。图为途经荃湾公园的单车径。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于荃湾海滨的单车径及单车汇合中心全面开通。图为位于海兴路的单车汇合中心。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于荃湾海滨的单车径及单车汇合中心全面开通。图为单车汇合中心内的单车泊位。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于荃湾海滨的单车径及单车汇合中心全面开通。图为单车汇合中心内的单车练习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