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警方呼吁市民提供旺角失踪男子消息(附图)
********************
  警方今日(七月十三日)呼吁市民提供一名在旺角失踪男子的消息。

  七十九岁男子周绍杰昨日(七月十二日)上午离开位于海庭道的住所后便告失踪,其家人同日向警方报案。

  他身高约一点七米,体重约六十公斤,瘦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白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黑蓝色外套、浅蓝色恤衫、灰黑色长裤、黑皮鞋、戴黑色帽。

  任何人如有该失踪男子的消息或曾见过他,请致电三六六一 八○三七或九○二○ 六五四二或电邮至rmpu-kw@police.gov.hk与西九龙总区失踪人口调查组,或与任何一间警署联络。
 
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9时1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七十九岁男子周绍杰身高约一点七米,体重约六十公斤,瘦身材,圆面型,黄皮肤及蓄短白发。他最后露面时身穿黑蓝色外套、浅蓝色恤衫、灰黑色长裤、黑皮鞋、戴黑色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