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参加教育及职业博览介绍大湾区机遇
************************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将于七月十五日起,一连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的「教育及职业博览2021」设置摊位,介绍粤港澳大湾区(大湾区)为香港青年提供的教育、就业和创业机遇。
 
  政制及内地事务局发言人表示,摊位内容丰富,可加深香港青年对大湾区发展的认识,并通过介绍多项为他们度身订造的支援计划和相关便利措施,为有志前往大湾区内地城市发展的青年提供最新和实用的资讯,帮助他们发掘更多在学习、就业、创业等各方面的选择和机会,以及开拓更广阔的空间实现梦想。
 
  大湾区是国家开放程度最高、经济活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为香港带来无限机遇。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一直积极推进大湾区建设的工作,亦积极鼓励社会各界,特别是青年人参与大湾区发展,为自己、同时亦为香港谋求更好的发展。
 
  「教育及职业博览2021」将于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五号展览厅举行,免费入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办公室的展览摊位设于展览厅5G(摊位编号5G - B01),开放时间为七月十五日至十七日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七时,以及七月十八日上午十时三十分至下午六时。摊位设有互动游戏,并有纪念品派发,送完即止。
 
  有关大湾区更多资料,请浏览专题网页(www.bayarea.gov.hk)。有关「教育及职业博览2021」的资料,请浏览香港贸易发展局网页(event.hktdc.com/fair/hkeducationexpo-tc/HKTDC-Education-and-Careers-Expo/)。
 
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2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