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最新出版年报《香港2020》明日起发售(附图)
***********************
  香港特区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20》明日(七月十四日)起在香港书展发售。
 
  年报载录二○二○年有关香港实况的详细资料及数据,广泛记录政府政策及活动、生活概况和各方面发展。全书共有22章,涵盖不同范畴,包括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经济、创新和科技、教育、卫生、房屋、运输、文化及艺术。

  今期年报内10辑图片集共有逾90帧彩色照片,展现香港的不同面貌。封面照片及其中两辑图片集特别辑录2019冠状病毒病疫情的影响及香港采取的应对措施,封底内页的地图则展示香港的医院概况。
 
  《香港2020》售价为302元。市民在香港书展的政府新闻处摊位购买,可获七五折优惠,售价每本227元。香港书展于七月十四日至二十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政府新闻处摊位号码为1B-B37。
 
  除香港书展外,《香港2020》同时在网上政府书店(www.bookstore.gov.hk)及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地址: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6楼626室)发售,市民也可通过以下途径订购:
 
  • 致电政府新闻处刊物销售小组(电话: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闻处网站(www.isd.gov.hk)下载订购表格,填妥后于网上递交或传真至2523 7195;或
  • 电邮至puborder@isd.gov.hk

 
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7时0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府最新一期年报《香港2020》明日(七月十四日)起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