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企业参与外展新冠疫苗接种(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十三日)到观塘宏利大楼,与宏利香港首席行政总监戴明钧,一起视察该企业约380名员工及代理人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
 
  聂德权説:「我感谢宏利香港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推动员工响应疫苗接种计划。」

  「对于前线销售人员而言,无论是推广保险产品、强积金产品或投资基金,都需要面对客户,与客户接触,因此接种新冠疫苗是十分重要。为了保障自己和家人健康,为了保障同事的健康,为了保障客户的健康,接种疫苗和保持个人卫生是最佳方法。」
 
  企业和团体若有足够接种疫苗的员工数目,和足够的合适地方和空间,便可透过疫苗接种外展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为其员工接种疫苗。企业和团体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外展接种服务热线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务。
 
  自公务员事务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建造业界、公共事业机构、物管企业、大学、主题公园和地区团体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种服务。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将军澳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6时02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十三日)视察政府外展接种服务队于宏利香港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后排右五)、宏利香港首席行政总监戴明钧(后排右四)、宏利香港首席人力资源总监卢凯欣(后排左五)、公务员事务局一般职系处长陈信禧(后排左四)及该企业员工与代理人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七月十三日)视察政府外展接种服务队于宏利香港进行疫苗接种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左一)与一名准备接种疫苗人士(右二)交谈。旁为宏利香港首席行政总监戴明钧(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