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为配合香港书展2021于七月十六及十七日实施的特别运输安排
*****************************
  运输署今日(七月十二日)提醒市民,为配合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会展)举行的香港书展2021于本周五及六(七月十六日及十七日)延长开放时间,该两天会实施以下特别运输安排:

(一)来往湾仔与尖沙咀之间的渡轮服务,每日将延长至晚上十一时三十分。同时,有关渡轮服务于晚上八时至十一时三十分期间的班次亦加强至每八至十二分钟一班;及

(二)巴士公司将开办六条特别过海巴士路线,以配合额外的乘客需求,包括:

(1)由每日晚上十时至翌日凌晨十二时三十分,第105R及111R号线将由博览道会展二期开出,分别前往美孚及观塘裕民坊。两条路线的行车班次为十至十五分钟一班,车资为17.9元;

(2)由每日晚上十时十五分至翌日凌晨十二时十五分,第603R号线将由会议道海港中心外开出,前往安泰西。该路线的行车班次为三十分钟一班,车资为22.1元;

(3)由每日晚上十时十五分至翌日凌晨十二时三十分,第191R号线将由菲林明道会展广场办公大楼外开出,前往将军澳日出康城首都。该路线的行车班次为十五钟一班,车资为26.8元;

(4)由每日晚上十时三十分至十一时三十分,第168R号线将由会议道海港中心外开出,前往元朗西。该路线的行车班次为三十分钟一班,车资为38.3元;及

(5)由每日晚上十时五十五分至晚上十一时四十五分,第178R号线将由会议道海港中心外开出,前往彩蒲苑彩颜阁。该路线的行车班次为二十至三十分钟一班,车资为43.3元。

  有关特别运输安排的详情,请致电1823或浏览运输署网页(www.td.gov.hk)或「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
 
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