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运输署七月十五日起为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机提供免费身体检查服务
*****************************
  运输署今日(七月八日)呼吁各公共交通从业员尽早参与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以保护自己、家人和整个社区。为鼓励公共交通业界接种疫苗,继今年《至fit安全驾驶大行动》提供健康测试,运输署将于七月十五日至八月十四日,特别为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机提供一次身体检查服务,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以助考虑是否适合接种疫苗。检查属自愿性质,费用全免。
 
  免费身体检查服务涵盖的项目,以及十间指定健康中心的地址、开放日期、时间及联络电话列于附件。
 
  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机可于七月十二日起透过WhatsApp 或 WeChat发短讯至9465 1172,并提供姓名、香港身份证号码、司机证编号及联络电话号码进行登记。成功登记的司机会收到一个登记编号,并可于获得登记编号两个工作天后,致电或以WhatsApp发短讯至所选健康中心的电话号码预约。免费身体检查服务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运输署呼吁的士及公共小巴业界积极参加身体检查,并尽早接种疫苗,以保障个人及公众健康,减低病毒在社区传播的风险。
 
  有关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的详情,请参阅疫苗计划专题网站(www.covidvaccine.gov.hk)。
 
2021年7月8日(星期四)
香港时间11时5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