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土地注册处发表二○二一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
  土地注册处今日(七月六日)发表二○二一年上半年度统计数字。

土地注册
————

* 二○二一年上半年度送交土地注册处注册的所有种类楼宇买卖合约共50,336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24.1%,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53.7%)。

* 二○二一年上半年度的楼宇买卖合约总值4,744.4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32.0%,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76.4%)。

* 二○二一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共53,498份(较去年下半年度下跌0.9%,与去年同期比较则上升52.7%)。

* 二○二一年上半年度的楼宇转让契约总值4,115.6亿元(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0.8%,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64.7%)。

土地查册
————

* 二○二一年上半年度市民查册的次数共2,874,203次(较去年下半年度上升8.9%,与去年同期比较亦上升21.1%)。
 
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