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施政报告》谘询工作展开
************
  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今日(七月六日)宣布展开《2021年施政报告》公众谘询。林郑月娥会亲自主持约30场谘询会,听取立法会议员、不同界别的代表和市民大众对这份将要发表的《施政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林郑月娥说:「《2021年施政报告》是本届政府的第五份,亦是最后一份《施政报告》。香港在过去两年面对严峻挑战。在中央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香港的社会及政局已恢复稳定,现在是砥砺前行,重新出发的时候,尤其需要振兴经济,为市民重建希望和信心。在未来两个月,我会举办多场谘询会,广泛听取各界持份者和社会大众的意见和建议。我诚邀各位市民就《2021年施政报告》发表意见,一起规划香港的未来。」   

  市民可以由今日起在《施政报告》网站(www.policyaddress.gov.hk)、《2021年施政报告》公众谘询的Facebook专页(www.facebook.com/PolicyAddress2021)或Instagram(www.instagram.com/PolicyAddress2021)留言,亦可透过电邮(policyaddress@pico.gov.hk)、电话(2432 1899)或传真(2537 9083)就《施政报告》提交意见。行政长官会在二○二一年十月六日发表《2021年施政报告》。
 
2021年7月6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1时1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