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务司司长与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主席及副主席会面(附图)
***************************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今日(七月五日)下午首次以司长身分与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主席李慧琼及副主席马逢国会面。

  李家超在会面时表示,会全力支持行政长官施政,按照《基本法》全面准确落实「一国两制」,并落实「爱国者治港」的理念。
 
  李家超表示期望与立法会议员紧密合作,共同促进行政与立法的关系。特区政府会致力与立法会保持有效沟通及紧密联系,配合立法会监察政府的工作,共同维护香港整体利益,为全港市民服务。他会多拨时间与不同立法会议员联系,就政府将在本届立法会任期完结前提交立法会审议的立法建议及拨款建议交换意见。
 
  李家超表示会带领相关政策局全力配合立法会在余下任期的审议工作。
 
 
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6时06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政务司司长李家超(中)今日(七月五日)下午与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主席李慧琼(左)及副主席马逢国(右)会面,加强行政与立法机关之间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