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尖沙咀临时交通安排本周六及周日实施
*****************
  运输署今日(七月五日)提醒市民,为配合西九文化区艺术广场天桥的建造工程,尖沙咀星期六(七月十日)晚上约九时至星期日(七月十一日)上午约九时会实施下列临时交通安排:
 
(一)道路封闭
————————
  介乎雅翔道(高架路段)及连翔道的一段柯士甸道西(高架路段)会临时封闭,禁止所有车辆驶入。
 
(二)交通改道
————————
  下列交通改道于上述道路封闭期间实施:
 
— 沿柯士甸道西(西行)前往九龙站商住区的车辆,须改经地面回旋处、柯士甸道西(东行)、连翔道(北行)、佐敦道(西行)及雅翔道(高架路段)(南行);及
— 沿柯士甸道西(西行)前往旺角及大角咀的车辆,须改经地面回旋处、柯士甸道西(东行)、连翔道(北行)及佐敦道(西行)。
 
  有关地点会设置适当的改道标志,指导驾驶人士。市民请预早计划行程及预留足够的交通时间以免延误,并留意传媒广播或浏览运输署「香港出行易」流动应用程式或网页(www.td.gov.hk),获取最新交通消息。
 
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