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越南企业家在香港开展智能健身器材租赁平台QFit(附图)
****************************
  越南初创企业QFit今日(七月二日)宣布,在香港开展智能健身器材租赁平台,满足香港人在疫情期间对便捷健身和精神健康服务日益增长和急切的需求。
   
  QFit为酒店检疫人士提供智能健身器材和内置科技健身产品的租赁服务,让他们在冗长的检疫期内保持身心健康。该公司除了提供传统运动器材如跑步机和运动单车外,亦有多种连接手机应用程式的智能健身用品,包括便携式健身套装、空气拳击手套、跳绳、哑铃、呼拉圈等,提供实时训练计划和培训进度。
   
  QFit行政总裁Donna NguyenPhuoc相信,香港是她创立业务的理想地点。她说:「香港是一个安全的国际城市,开展业务程序十分简易,营商环境讲求效率和速度,加上低税率,消费者热爱科技产品,政府亦非常支持为社会带来正面影响的新意念。」
   
  她补充:「QFit以香港为总部,全面负责公司的金融、法律和营运工作,所有重要的战略决策及扩充计划在香港制定,除管理及营运香港市场,亦会扩展业务至区内其他市场。」NguyenPhuoc表示,QFit将于未来数星期扩展业务至新加坡。她说:「我们亦正与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地的潜在合作伙伴洽谈合作方案。」
   
  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说:「2019冠状病毒疫情为有些企业带来挑战,但同时亦为企业如QFit缔造新商机,协助社会及人们抗疫。我们祝愿QFit在香港的业务蒸蒸日上,并藉香港拓展海外业务。」
   
关于QFit
   
  QFit于二○二一年创立,为在酒店检疫或居家的顾客建立属于自己的智能健身空间。QFit的业务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展,为香港非检疫酒店、住宅和健身室提供健身器材租赁服务,客户数目大幅增加,每月增长超过500%。QFit的目标是为每一位热爱健身人士,无论初学以至高级健身爱好者,提供便捷和积极的身体锻炼方式,保持身体健康。QFit亦正在发展一个精神健康服务平台,纾解人们因疫情带来的抑郁、压力和焦虑情绪等迫切问题。如欲了解更多关于QFit的资料,可浏览www.qfit.life

关于投资推广署
   
  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致力协助海外及内地企业在香港开设或扩展业务。该署为海外及内地企业提供免费资讯及专业支援服务。如欲查询更多资料,欢迎浏览该署网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请浏览: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9529964320
 
2021年7月2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越南初创企业QFit今日(七月二日)宣布,在香港开展智能健身器材租赁平台。图为QFit行政总裁Donna NguyenPhu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