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地政总署公布粉岭用地招标结果
**************
  地政总署今日(六月三十日)公布,一幅位于新界粉岭粉锦公路与青山公路-古洞段交界的丈量约份第91约地段第4076号的用地,以二十六亿一千六百八十万元批予Wisdom Sign Limited(母公司︰永泰地产有限公司),批租期为五十年。该公司为出价最高的投标者。

  除中标者外,其他投标者的名称及其在括号内提供的母公司名称(如有),按公司名称的字母顺序胪列如下:

(一)Ace Reward Investments Limited(会德丰地产有限公司);
(二)裕厚有限公司(Chevalier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
(三)栢科集团有限公司(嘉华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四)巨卓有限公司(参明有限公司); 
(五)Cedarwood(HK)Company Limited(万科置业(香港)有限公司及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六)骏城投资有限公司(长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七)迪华发展有限公司(恒基兆业地产有限公司);
(八)永超投资有限公司(九龙建业有限公司);
(九)坚晶有限公司(K&K Property Holdings Limited);
(十)振业国际有限公司(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十一)杰富有限公司(Honour City International Limited);
(十二)星汇置业有限公司(汉国置业有限公司);
(十三)确得有限公司(英皇集团(国际)有限公司);
(十四)裕势(香港)有限公司(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十五)Wealthy Guide Limited(嘉里建设有限公司);及
(十六)惠强有限公司(信和置业有限公司、招商局置地有限公司及爪哇控股有限公司)。

  丈量约份第91约地段第4076号的地盘面积约为4,400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的楼面面积为15,840平方米及最高的楼面面积可达26,400平方米。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1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