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更多集团响应新冠疫苗接种(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环新世界大厦,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郑志刚博士,一起视察该集团约160名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

  聂德权説:「我感谢新世界发展联络公务员事务局安排今日的外展接种服务,方便员工接种疫苗,让他们可以保护自己和家人的同时,亦对同一工作间的同事和访客提供了保护,同时有助整体社会尽早建立保护屏障。」 

  他表示,外展队至今已出动了31次,约 6 000人透过外展队接种了新冠疫苗。他呼吁不同界别和行业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的运动,鼓励大家尽早接种疫苗,透过大幅提升接种疫苗比率,尽速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让社会早日回复常态。 

  企业和团体若有足够接种疫苗的员工数目和足够的合适地方及空间,便可透过疫苗接种外展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让其员工接种疫苗。请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外展接种服务热线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务。

  自公务员事务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建造业界、公共事业机构、物管企业、大学和地区团体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种服务。局方正积极与不同界别的企业及团体,就提供外展疫苗接种服务的可行性进行商讨。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疫苗接种服务的何文田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8时39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环新世界大厦,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郑志刚博士(左二)和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慧娴(右一)一同视察该集团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环新世界大厦,视察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左一)与该集团的员工自拍留念。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环新世界大厦,视察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右三)与一名准备接种疫苗的员工(左一)交谈。旁为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郑志刚博士(右二)及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慧娴(左三)。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三)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环新世界大厦,与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郑志刚博士(右二)和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慧娴(右四)一同视察该集团员工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图示一名员工(左一)正在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