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新一届乡郊保育谘询委员会成员名单公布
*******************
  环境局今日(六月三十日)公布新一届乡郊保育谘询委员会(委员会)的成员名单。

  委员会于二○一九年七月一日成立,就乡郊保育办公室建议进行的乡郊保育及活化工程优先次序、乡郊保育资助计划的政策和运作事宜提供意见。现届非官方委员共有十位,任期于二○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完结。所有现届委员均接受再次委任,任期两年,由二○二一年七月一日至二○二三年六月三十日。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为委员会主席。他感谢委员在过去两年给予的宝贵意见和贡献,并期望与委员未来两年在乡郊保育和活化的工作上继续合作。委员会亦参与了民政事务局的「青年委员自荐计划」,招募及评审工作预计于二○二一年第四季完成,预期届时委员会将增加两位青年委员。以下为新一届委员会成员名单:

主席
环境局局长
 
非官方委员
陈嘉敏
陈嘉俊
陈弘志教授
钟慧敏
霍静妍
林健枝教授
林筱鲁
李仲明
丁新豹教授
邱荣光博士

当然委员
环境局常任秘书长/环境保护署署长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
渔农自然护理署署长

秘书
环境保护署总乡郊保育行政主任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