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二零二一年版《香港-资讯社会》现已出版
*******************
  政府统计处(统计处)编制的二零二一年版《香港-资讯社会》今日(六月三十日)出版,现可于统计处网站(www.censtatd.gov.hk/tc/EIndexbySubject.html?pcode=B1110006&scode=590)下载。
 
  该刊物展示从各种数据来源编制所得,与香港作为资讯社会的发展情况有关的统计数字,涵盖范围包括资讯及通讯科技服务近期的发展、资讯及通讯科技货品的对外贸易,以及资讯科技在工商机构、住户及政府的使用情况和普及程度。有关资讯科技范畴的人力需求和相关教育课程发展的分析,亦包括在内。
 
  有关该刊物的查询,请与统计处科技统计组联络(电话:3903 7291;电邮:itsurvey@censtatd.gov.hk)。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6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