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本地女高音莫子慧十月举行演唱会
***************
  本地新进女高音莫子慧十月演出一场演唱会。
 
  莫子慧将联同钢琴家曾捷丽,呈献多首出自莫扎特、罗西尼、孟德尔逊和伯恩斯坦等著名作曲家的精彩歌剧作品和艺术歌曲。
 
  莫子慧从香港演艺学院获取音乐学士学位,随后于美国罗彻斯特大学伊斯曼音乐学院取得音乐硕士和音乐艺术博士荣衔。
 
  莫子慧曾赢得第三十七届伊斯曼音乐学院洁西卡奈素艺术歌曲比赛冠军及伊斯曼歌剧之友比赛季军(二○一七至二○一八年),亦曾晋身美国古典歌手杂志举办「古典歌手比赛」的准决赛。
 
  莫子慧曾在香港、台北、多伦多、特拉维夫及美国多个城市演出,亦曾参演多个歌剧,包括现代室内歌剧《鬼恋》中的鬼、《波佩亚的加冕》的波佩亚和发拉图、《阿尔辛娜》的摩根娜和《女人皆如此》的黛丝碧娜等。她经常在音乐会中担任独唱,曾合作的乐团包括罗彻斯特管弦乐团、伊斯曼罗彻斯特合唱团和美国巴克内尔大学合唱团。
 
  「音乐显才华」系列:「莫子慧女高音演唱会」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八时在香港大会堂剧院举行。门票一百五十元,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询节目详情及票务优惠,请致电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浏览网页: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166.html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1时3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