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音乐剧《路比和嫲嫲的铁路5号》为「国际综艺合家欢」揭开序幕(附图)
*********************************
  本地音乐剧旗舰剧团演戏家族七月呈献最新的原创音乐剧《路比和嫲嫲的铁路5号》,为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揭开序幕。
 
  《路比和嫲嫲的铁路5号》由唱演俱佳的「虾头」杨诗敏和王耀祖真挚演绎,伙拍担任音乐总监的赵增熹,以及传承爱乐的一众年青乐手现场演奏,让观众经历感动人心的时光旅程。
 
  音乐剧讲述患有脑退化的祖母要出发往天堂,离开前她邀请自己最放不下的孙儿路比,一起登上回忆铁路列车。段段往事随列车开动而逐一翻开,在奇幻旅途中,祖孙两人回首纠结的过去和矛盾,百般滋味在心头。
 
  演戏家族由香港演艺学院毕业生于一九九一年成立,本着以「剧场为家、香港为本」的精神,创作贴近群众、反映社会面貌的作品,并致力推动原创音乐剧发展,让城市的文化生活更加精彩。
 
  演戏家族多年来创作及改编多出脍炙人口的作品,当中不少更荣获香港舞台剧奖的奖项及提名。剧团亦积极将优秀作品带到海外巡演,为观众呈献原汁原味的港式音乐剧,获得广泛报导及一致好评。
 
  《路比和嫲嫲的铁路5号》于七月九及十日晚上七时三十分、七月十及十一日下午二时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上演,票价为一百八十元、二百八十元、三百八十元及四百八十元。节目以粤语演出,附英文字幕。
 
  七月十日下午场设演后座谈。七月十一日下午场设粤语口述影像。
 
  门票现于城市售票网(www.urbtix.hk)发售;信用卡电话购票请致电2111 5999。查询节目详情或票务优惠,请致电2370 1044或浏览网页www.hkiac.gov.hk/2021/tc/opening.html
 
  「国际综艺合家欢」由康乐及文化事务署主办,于七月九日至八月十五日举行。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时间12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原创音乐剧《路比和嫲嫲的铁路5号》于七月九至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为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揭开序幕。音乐剧由唱演俱佳的「虾头」杨诗敏(前)和王耀祖(后)真挚演绎,让观众经历感动人心的时光旅程。
原创音乐剧《路比和嫲嫲的铁路5号》于七月九至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为暑期艺术节「国际综艺合家欢」揭开序幕。音乐剧讲述患有脑退化的祖母与孙儿路比一起登上回忆铁路列车,二人在奇幻旅途中回首纠结的过去和矛盾。音乐剧由唱演俱佳的王耀祖(前)和「虾头」杨诗敏(后)真挚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