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投资推广署FamilyOfficeHK团队 致力推动香港成为亚洲家族办公室枢纽(附图)
*******************************************
  投资推广署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团队的独立办公室正式开幕,专责推动香港家族办公室事务发展。办公室选址金钟,毗邻家族办公室聚集的中环商业区,有利该署为相关客户提供服务。
 
  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表示:「近年,家族办公室产业不断发展,成为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产业中的重要发展产业。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团队,标志着本署致力宣传和推动香港及海外家族办公室在港设点发展的里程碑。我相信FamilyOfficeHK团队能够加强宣传香港的独特优势,并为有兴趣来港营办的家族办公室提供一站式支援服务,以吸引家族办公室来设点,推动香港成为亚洲主要的家族办公室枢纽。」
 
  FamilyOfficeHK团队将会与当地业界和相关政府机构紧密合作,除了举办研讨会广泛介绍香港在家族办公室方面的优势,亦会提供客户服务,与有意到亚洲发展的家族办公室或超高净值人士会面,了解他们的需要,并提供适切协助。
 
  FamilyOfficeHK团队除了香港成员外,亦包括两位来自中国内地和一位来自欧洲的成员。这种多样性有助团队深入了解来自不同国家的家族办公室的不同需要,为有兴趣来港的家族办公室提供更适切协助。
 
  投资推广署财经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表示:「我们期望FamilyOfficeHK团队的成立,能进一步巩固香港作为亚洲其中一个最受欢迎的家族办公室枢纽。香港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包括我们与中国和国际的连接,行之有效的法律制度,稳固的私人财富管理业基础,再加上特区政府予以持续的支持;这些因素创造出非常适合家族办公室来港发展的环境。」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8时0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投资推广署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团队的独立办公室正式开幕。图示(左起)财务汇报局主席黄天佑博士、投资推广署署长傅仲森、财经事务及库务局局长许正宇、金融发展局主席李律仁,以及投资推广署财经金融行业主管兼家族办公室环球主管黄恒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