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康文署流动图书馆三、四、十及十一暂停服务
********************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发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流动图书馆三、四、十及十一将于七月不同时段暂停服务,以便进行例行保养维修工程。
 
  流动图书馆四于七月五日至十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东涌逸东邨、愉景湾、贝澳、水口及塘福。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四的服务详情,可致电二九八四 九四一七。
 
  流动图书馆十于七月五日至十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龙门居及黄金海岸、葵涌葵涌邨、天水围天瑞邨及天悦邨、元朗凤翔路,以及深水埗海丽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的服务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动图书馆三于七月十二日至十七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屯门景峰花园、兆康苑及良景邨;天水围嘉湖乡村俱乐部;以及元朗上村公园、横洲、新田及朗善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三的服务详情,可致电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动图书馆十一于七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暂停服务,受影响的服务站包括葵涌丽瑶邨、大埔运头塘邨和大元邨、沙田广源邨、青衣长青邨和青逸轩,以及天水围天华邨。查询有关流动图书馆十一的服务详情,可致电二四七九 一○五五。
 
  在暂停服务期间,读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图书馆借阅或归还图书馆资料,亦可致电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过www.hkpl.gov.hk续借图书馆资料。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