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集团员工租户齐响应新冠疫苗接种(附图)
********************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到铜锣湾皇室大厦,与华人置业集团行政总裁陈凯韵,一起视察该集团超过二百名员工、租户等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

  聂德权説:「我感谢华人置业集团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运动,众志成城,在大厦提供一个方便的地点,让集团员工及家人,及至租户,透过外展队接种疫苗。」

  聂德权呼吁企业和团体,鼓励员工尽早接种疫苗,透过大幅提升接种疫苗比率,尽速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让社会早日回复常态。

  企业和团体若有足够接种疫苗的员工数目,和足够的合适地方和空间,便可透过疫苗接种外展服务,以更便利的形式为其员工接种疫苗。企业和团体可于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六时致电外展接种服务热线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务。

  公务员事务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种计划以来,各界反应踊跃,局方已为香港体育学院、国际专业服务企业、地产发展商、金融机构、建造业界、大学和地区团体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种服务。

  聂德权感谢今日提供外展接种服务的何文田体育馆社区疫苗接种中心的医护团队和行政支援人员。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7时15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右二)和华人置业集团行政总裁陈凯韵(右一)今日(六月二十八日)视察华人置业集团员工和租户等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图示一名员工(左一)接种新冠疫苗。
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到铜锣湾皇室大厦,视察华人置业集团员工、租户等透过政府外展服务接种复必泰疫苗的情况。图示聂德权(左)和刘銮雄伉俪(右及中)一同支持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接种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