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香港邮政发行「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邮票(附图)
***************************
  香港邮政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宣布,于七月一日发行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题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邮品。

  中国共产党于一九二一年七月创立,二○二一年为其创立一百周年的大日子。香港邮政特别以此为题,发行一套四枚邮票及一张邮票小型张,以纪念这个重要的时刻。

  除了邮票和邮票小型张外,是次发行的套折亦不容错过。套折收录一套四枚纪念邮票和一张邮票小型张,封面绘有多座北京及香港的地标建筑及着名旅游景点的剪影,如北京天坛、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等,配上精美的印刷和包装,十分值得珍藏。首日封选用明亮的色彩,伴以烟花图案作点缀,营造出欢欣喜庆的氛围,亦象征香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全线38间集邮局(地址载于附录二)发行当日(七月一日)上午九时至下午二时办公,届时将会发售这套纪念邮票及相关邮品(包括首日封、邮票、邮票小型张、套折及已盖销首日封),并提供即时人手盖印服务;各邮政局将由七月二日起发售这套纪念邮票及相关邮品。

  有关这套纪念邮票及相关邮品的详情,可到邮票策划及拓展处网页(stamps.hongkongpost.hk)或「邮购网」流动应用程式查阅。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时间12时10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香港邮政七月一日(星期四)发行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题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图示邮票、邮票小型张和特别邮戳。
香港邮政七月一日(星期四)发行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题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图示首日封。
香港邮政七月一日(星期四)发行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为题的纪念邮票及相关集邮品。图示套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