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特区政府与香港律师会就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签署谅解备忘录(附图)
************************************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五日)与香港律师会会长彭韵僖就管理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签署谅解备忘录。

  计划获「防疫抗疫基金」资助,为合资格律师事务所新开设的每个实习律师职位,提供每月6,800元的薪金津贴,最长为期12个月,实习律师职位上限则为130个。计划不但在疫情下创造新的工作机会,更确保法律专才的供应稳定充足,与政府培育法律专才以促进法治,以及在国家「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计划下,加强香港发展成为国际法律及争议解决服务中心的政策目标一致。

  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将于二○二一年七月五日至十一月五日接受申请,由香港律师会负责管理,包括处理和评估申请,以及安排发放资助。有关计划的更多详情,请浏览香港律师会网页

  郑若骅感谢香港律师会制定和管理该计划,以惠及年轻专业人士以至整个法律业界。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3时23分
即日新闻  

图片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右)今日(六月二十五日)与香港律师会会长彭韵僖(左)就管理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签署谅解备忘录。
律政司司长郑若骅资深大律师今日(六月二十五日)与香港律师会会长彭韵僖就管理法律人才招聘计划(实习律师)签署谅解备忘录。图示郑若骅(左)与彭韵僖(右)在签署仪式后交换谅解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