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在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计划下新增酒店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公布,在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计划下新增一间临时指定检疫酒店。连同五月二十日公布的31间酒店,以及六月三日公布的两间新增酒店,于六月二十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期间推行的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计划将共涵盖34间酒店,提供约9 300房间。

  过去数星期,对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的需求殷切,因而,政府最近已批准有备用房间的指定检疫酒店开放其约1 400间备用房间。计及今日新增的一间临时指定检疫酒店,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可提供的房间数目将会增至共约10 700间。
  
  政府发言人表示:「为进一步增加第四轮检疫酒店的房间供应,政府除与早前已公布的第四轮检疫酒店商讨开放其备用房间供预约外,亦同时落实新增一间临时指定检疫酒店。我们相信这些措施将有助满足抵港人士的需要。政府会继续密切留意情况。」

  第四轮指定检疫酒店的更新名单(见附件)及详细资料,包括房价等将上载至专题网页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5时00分
即日新闻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