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政府公布海洋公园公司董事局成员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宣布,行政长官已分别再度委任刘鸣炜和庞建贻为海洋公园公司董事局主席和副主席;郑诗韵、张瑞莲、冯秀炎、龚杨恩慈、林天星、吴永顺、潘芷殷和胡陈德姿为非官守成员;以及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或代表)和旅游事务专员(或代表)为官守成员,任期均为一年,由今年七月一日起至二○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止。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发言人说∶「政府与海洋公园公司会积极落实海洋公园的未来策略,相信凭借董事局成员的热诚和在不同范畴的专业知识,海洋公园定能为香港市民和访客带来独特的休闲和娱乐体验。」

  政府感谢即将卸任的梁美仪教授和贺百新过去在董事局的宝贵贡献。

  海洋公园公司是根据《海洋公园公司条例》成立的法定团体,负责管理海洋公园作为一个公众康乐及教育公园。

  由二○二一年七月一日起,海洋公园公司董事局的成员名单如下:

主席
——
刘鸣炜

副主席
———
庞建贻

成员
——
郑诗韵
张瑞莲
方蕴萱
冯秀炎
龚杨恩慈
林天星
吴永顺
潘芷殷
黄思远
胡陈德姿
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或代表)
旅游事务专员(或代表)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