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劳工处建造业招聘中心搬迁
************
  劳工处建造业招聘中心七月三日(星期六)进行搬迁,新办事处会在七月五日(星期一)投入服务。
   
  新办事处位于九龙观塘鲤鱼门道12号东九龙政府合署6字楼(港铁观塘站D4出口),开放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时至下午五时三十分及星期六上午九时至中午十二时,电话号码为3428 3303,传真号码为3427 8130。
   
  为配合搬迁,现时位于九龙九龙湾大业街44号香港建造学院──九龙湾院校1楼的建造业招聘中心七月三日起停止服务。求职人士如欲在七月三日当日使用就业服务,可前往位于九龙观塘鲤鱼门道12号东九龙政府合署10字楼的观塘就业中心(港铁观塘站D4出口)、位于九龙协调道3号工业贸易大楼1楼的东九龙就业中心(Mikiki商场对面),或其他就业中心。
   
  此外,求职人士可利用劳工处「互动就业服务」网站(www.jobs.gov.hk)浏览职位空缺。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时间11时00分
即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