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呼吁少数族裔市民接种疫苗(附图)
************************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六月二十日)到访位于教育局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少数族裔市民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
   
  陈肇始教授表示:「我很高兴知道有超过60名少数族裔市民参与今次由乐善堂李贤义裔群社–少数族裔支援服务中心安排的接种活动。他们接种新冠疫苗除了可保护自己和家人外,同时更为香港抗疫出一分力。我亦特别感谢乐善堂安排今次的活动,便利少数族裔社群接种新冠疫苗,让他们尽公民责任,同心为香港建立抗疫屏障。」

  「政府一直以公开透明、正确快速和科学为本的原则,透过不同渠道向市民提供有关新冠疫苗的最新资讯和专家的意见,以凝聚社会动力,提升市民接种疫苗的意欲。为了便利少数族裔人士获取新冠疫苗的最新资讯,政府推出的专题网页(www.covidvaccine.gov.hk/zh-HK/news)设有不同语言,介绍疫苗接种计划、疫苗保护作用、接种须知等。」

  她强调︰「政府目前已采购并认可作紧急使用的新冠疫苗合共1 500万剂,足够供全港市民接种。新冠病毒在全球仍然肆虐,尤其在面对变异病毒株的威胁下,市民应尽快接种疫苗,以保障自身、家庭及他人的健康。」

  陈肇始教授于五月初与多个善团主席/代表会面,讨论政府新冠疫苗接种计划的最新进展及交流意见。她欣悉乐善堂对此积极回应。她又呼吁各善团继续与政府携手推动「全城起动 快打疫苗」的运动,并鼓励善团的同工及其辖下单位的服务使用者接种疫苗,尽早为香港建立保护屏障,让社会早日回复常态。
 
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
香港时间13时51分
即日新闻  

图片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六月二十日)到访位于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少数族裔市民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今日(六月二十日)到访位于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少数族裔市民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
食物及卫生局局长陈肇始教授(后排左四)今日(六月二十日)到访位于九龙塘教育服务中心的社区疫苗接种中心,视察少数族裔市民接种2019冠状病毒病疫苗情况。医院管理局主席范鸿龄(后排中)及行政总裁高拔升医生(后排左一)亦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