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耆乐警讯向全港长者送上关怀及爱心(附图)
********************
   耆乐警讯今日(六月十九日)举办「耆乐警讯传爱心 2021」活动,向长者送上关怀及爱心。

  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在警察总部举行的活动开展礼上表示,「耆乐警讯传爱心」是耆乐警讯一年一度的盛事,向有需要的长者派发福袋,表达警队对他们的关怀,同时深入接触更多长者,了解他们的需要,令警队更有效与长者建立紧密互信的伙伴关系,让他们感受到警队「心系社会」的信念。

  开展礼后,邓炳强和另一主礼嘉宾警务处副处长(行动)萧泽颐分别到西区西环邨及九龙城区乐民新邨探访长者和派发福袋。因应疫情,福袋加入防疫物品如口罩和酒精搓手液,代表耆乐警讯和市民携手抗疫。同一时间,全港二十二个警区人员及耆乐警讯会员亦在各区进行派福袋活动。

  另外,两架耆乐警讯「灭罪活力号」宣传车亦随即走访全港各区,协助宣传是次活动,并将提防骗案和交通安全的信息传递至长者社群。

  开展礼的主礼嘉宾还包括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暨港岛总区指挥官郭柏聪、副主席暨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耆乐警讯中央活动委员会主席吕钧尧和耆乐警讯中央宣传委员会主席颜志永。

  耆乐警讯计划于二零一四年推出,旨在向长者宣扬防罪、灭罪、家居及道路安全信息,并提供一个平台让长者参与有意义的活动及继续服务社会。截至五月三十日,耆乐警讯计划的会员已超过一万二千人。
 
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香港时间14时28分
即日新闻  

图片

耆乐警讯今日(六月十九日)举办「耆乐警讯传爱心 2021」活动。图示(左起)耆乐警讯中央宣传委员会主席颜志永、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主席暨港岛总区指挥官郭柏聪、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警务处副处长(行动)萧泽颐、耆乐警讯中央活动委员会主席吕钧尧和耆乐警讯中央谘询委员会副主席暨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郭嘉铨主持活动开展礼。
耆乐警讯今日(六月十九日)举办「耆乐警讯传爱心 2021」活动。图示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向长者派发福袋。
耆乐警讯今日(六月十九日)举办「耆乐警讯传爱心 2021」活动。图示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向长者派发福袋。
耆乐警讯今日(六月十九日)举办「耆乐警讯传爱心 2021」活动。图示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向长者派发福袋。
耆乐警讯今日(六月十九日)举办「耆乐警讯传爱心 2021」活动。图示警务处处长邓炳强探访长者和派福袋。
耆乐警讯今日(六月十九日)举办「耆乐警讯传爱心 2021」活动。图示警务处副处长(行动)萧泽颐(右一)向长者派发福袋。